/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助產業升級轉型,台達電 4 大展區呈現智能製造解決方案

2021.12.24|
A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15 日 16:15

 

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在 15~18 日熱鬧開展,台達電則以「數位、智造、新未來」為主題參展,呈現智能工廠解決方案、智能機台建置與整合、製程自動化與智能產品四大主題展區,全方位涵蓋智能製造各階段所需,以前沿技術結合製造經驗,擘劃智能製造新時代藍圖。

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全球產業與生活都相應發生了變化,其中製造業在疫情期間面臨人力與物料的雙重挑戰,也順勢加深了產業對智能轉型的需求。

對此,台達結合市場洞悉並發揮自身產線智能升級所累積的豐碩經驗與完整工控產品布局優勢,依序整合智能產品、智能產線與智能工廠,由點擴及線至面,打造出本屆展會重點展品 ── 「電子製造業智能工廠解決方案」,由下至上貫穿 OT 層、邊緣層與 IT 層,打造整合多套自動化系統、具「立體維度」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台達也將展出首次對外亮相的彈性包裝疊棧應用機器人與 ToF 3D 視覺塗膠機器人以及 DIAStudio 智能機台建置軟體與 VTScada 工業圖控軟體等多元展品,助力製造業者智能升級。

台達機電事業群總經理劉佳容表示,隨著新冠疫情帶動製造業加速自動化與智能化,台達機電事業群也積極整合自身能力與產品方案,由智能產品為「點」出發投入智能產線發展,透過多條「線」的堆疊形成智能工廠的「面」;同時,我們也從自身工廠展開實踐,歷經持續驗證與優化,在今年 3 月底完成了桃園一廠結合智能機台、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智能產線升級並正式投產,彙整過往積累成果呈現出可向客戶整廠輸出並助於未來水平展開的完整智能製造解決方案。

 

原始文章: https://technews.tw/2021/12/15/delta-automation-taipei-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