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壇
論壇

2022/12/09 MACSiMUM 平台發表暨實作工作坊- 神秘的魔法石-AutoML

2022.12.15|

MACSiMUM 平台發表暨實作工作坊- 神秘的魔法石-AutoML

 

網站改版

 

MACSiMUM - 機器學習平台」網站再度迎來眾所期待的付費會員專屬全新功能-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

 

今年我們攜手專於 AI/AutoML資料科學領域的科技公司-「行動貝果」,在「機器學習平台(Work Space)」中導入了「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全新功能,這是一款使用者不必具備資料科學專業領域知識也能直接操作的機器學習工具,全程不須撰寫程式還能快速AI模型,讓機器學習成為一項人人都能輕鬆應用的強大工具!

而在「解決方案」中也新增了AutoML類別,提供不同產業實作案例給大家參考與使用。

 

平台發表會 ( 2022 / 12 / 09 )

 

本次發表會除了按照慣例進行平台介紹,讓大家了解平台緣起與發展藍圖,更重要的是,經過平台工程師們的努力,終於可以向大家宣布MACSiMUM今年度新增的付費會員專屬全新功能-「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

 

此外,為了讓各位參與夥伴能夠更深入了解機器學習模型建立的運作流程,以及MACSiMUM的兩大功能-AI Platform、AutoML,我們更特意規劃2場實作工作坊,分別由MACSiMUM和行動貝果的專業工程師帶著大家逐步操作兩大功能平台,希望透過本次的實作工作坊,可以幫助大家在未來執行AI導入時能夠更加順利!

 

活動成果與照片分享於MACSiMUM官方FB粉專(連結請點我),以及官方前導影片釋出(點我觀看),歡迎大家前往觀看。

 

很高興平台發表會能夠順利結束,非常感謝現場夥伴在活動中積極且踴躍的參與,期待我們下一次再改版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MACSiMUM平台除 新聞 與 論壇 對外開放瀏覽,其餘功能僅限付費會員專屬*

 

●下方提供活動紀錄照片,歡迎大家觀看:

▲MACSiMUM平台發表會 - 材料人工智慧研究室能量介紹

▲MACSiMUM平台發表會 - 行動貝果公司能量介紹

▲機器學習實作工作坊

▲機器學習實作工作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