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壇
論壇

2021/02/01 MACSiMUM平台發表會暨黑客松活動頒獎典禮

2021.02.19|

MACSiMUM平台發表會暨黑客松活動頒獎典禮

 

網站改版

 

「邁克思碼 - 機器學習平台」網站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已經來臨!

 

這次我們於

1. 「機器學習平台(Work Space)」中,新增了有機材料分子指紋轉換工具平台,提供適用於有機材料分子結構數據之轉換工具。

 

2.「廠商專區」中,新增了染整成因分析與染色預測系統廢化鍍液回收系統線上即時系統,提供廠商客製化的功能建置與遠端即時監控並能連結於機器學習平台。

 

平台發表會暨黑客松活動頒獎典禮 ( 2021 / 02 / 01 )

 

我們在發表會中介紹平台與產業的鏈結,讓大家瞭解我們能為產業解決的問題與帶來的效益。

接著,我們分享平台的技術,包含功能與改版介紹、平台未來功能、線下服務案例,讓大家更瞭解平台的功能。

除此之外也有分享生活趣味與材化科學兩大類共6個案例,讓大家藉由案例能夠瞭解如何運用平台解決實際問題。

最後有黑客松創材盃競賽的成果發表與頒獎典禮,分享參賽者透過創意與努力完成的精彩結果。

 

很高興平台發表會能夠順利結束,期待我們下一次改版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下方提供活動紀錄照片,歡迎大家觀看

▲頒發黑客松創材盃首獎

▲頒發黑客松創材盃優勝

▲頒發黑客松創材盃佳作

回覆